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一女畢旅行程引討論 旅遊業者:已是流血價

圖為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校門。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北一女畢旅行程要價新台幣 6450 元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旅遊業者今天表示,根據曝光的行程,已經是流血價格,若自行安排,費用可能要翻倍。

北一女中將舉辦為期 3 天 2 夜的畢旅,但有學生將行程表 PO 上網,質疑校方太晚公布行程,且行程也沒有 6450 元的價值。校方對此表示,行程經學生討論、投票後才定案,有疑問可退費。

雖然不是當事業者,不過曾經帶過北一女畢旅行程的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對媒體說, 20 幾年前的北一女畢旅行程也是 3 天 2 夜,當時要價將近 6000 元,現在 6450 元根本是流血價,若是自行安排,沒有 1 萬 2000 元無法住到這個等級的飯店及造訪的景點。

李奇嶽表示,學生對於行程不滿意屬於個人意見,旅行團本來就無法做到大家都喜歡,且行程都是學校及學生代表一起協商的結果。

李奇嶽認為,北一女是有指標性的好學校,這樣的行程業者都會當作廣告效果場,因此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低。

李奇嶽建議,未來要到墾丁行程應該要拉到 4 天 3 夜,但費用會落在 8000 元上下,就會玩得比較輕鬆。

至於沙灘排球方面,李奇嶽指出, 20 幾年前的行程就有這項比賽活動,且對學校來說這是教育旅行,而對學生來說是畢業旅行,因此需要達到平衡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