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古巴隊戴斯潘開轟輸球 教頭:不想現在展現所有東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來台首場自辦熱身賽與富邦悍將交手,古巴隊 4 棒戴斯潘 6 局敲出陽春砲、展現砲火,古巴以 1 比 2 吞敗,但古巴總教練強生表示,「不想現在展現出所有東西」。

世界棒球經典賽與台灣隊同組的古巴隊今天首場自辦熱身賽,與中職富邦悍將隊交手,古巴隊4棒打者戴斯潘( Alfredo Despaigne )參加過 4 屆經典賽,也對此次的古巴隊表現很有信心,今天 6 局敲出陽春砲,打回古巴隊整場比賽唯一 1 分。

古巴隊後援投手馬丁尼茲( Raidel Martinez )是日職中日龍隊終結者,今天 7 局登板連飆 3 K 、最快球速 157 公里,表現十分亮眼,投 1 局沒有失分。

古巴隊總教練強生( Armando Johnson )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比賽滿好的,對手是台灣職棒球隊、強度很高,水準也很不錯,比賽結果不差,第一場自辦熱身賽也讓觀眾看得很開心。

古巴隊今天團隊敲出 9 支安打,比悍將隊的 4 支安打多,但得分效率不如預期,強生對球員們很有信心,提到這是有強度的比賽,要求選手上壘,今天沒有做很多戰術,「也不想在現在把所有的東西表現出來」。言外之意應該就是有所保留。

強生表示,古巴隊還有幾名球員還沒到齊,正式比賽時先發打序可能也會滿不一樣,還沒報到的球員職業層級和技術各方面都很好,不會有太多問題,不會太擔心整合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