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壽山動物園連假人氣強強滾 估天天迎 8000 人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 228 連假有 4 天,加上南部天氣佳,高雄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及遊客,知名景點如駁二、旗津、壽山動物園等都非常熱鬧;根據動物園統計,昨天有逾 7000 人次入園,預估連假期間每天平均會有 8000 人次。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告訴中央社記者,連假期間的預售票都賣得非常好,熱門時段更是早早就銷售一空;昨天有 7000 多人入園,今天也相當熱鬧,預估連假 4 天至少會有 3 萬 2000 人次入園參觀。

動物園周邊停車空間有限,交通局呼籲遊客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建議民眾將車輛放在捷運、輕軌周邊停車場,轉捷運至橘線鹽埕埔站( O2 站一號出口)、輕軌文武聖殿站( C16 站)轉搭 56 號公車;為快速疏散人潮,公車也彈性加密至每 10 分鐘一班車。

壽山動物園去年 12 月重新開放入園,為確保參觀品質、動物適應狀況,每天開放 3000 張預約票,今年 2 月起加碼開放現場購票 500 張;莊絢智觀察,多數遊客都是線上預約,入園人數高峰落在上午 11 時至下午 2 時之間。

民眾林先生今天帶 2 歲女兒至動物園,他說,早早就預約好門票,就怕連假期間票不好搶,遊客雖然很多,但空間還算舒適,空橋的體驗也讓孩子非常開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