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大遭通緝小弟協助藏匿 中市警查獲起出槍毒

55歲陳姓男子因案通緝判刑18年而潛逃在外,警方接獲情資得知陳男從桃園跑到台中,藏匿在2名小弟承租的某大樓內,經連月跟監,成功逮捕陳男,並起出改造手槍及海洛因等毒品。(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因案遭通緝潛逃,從桃園跑到台中,藏匿在 2 名小弟承租的某大樓內,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經鎖定藏匿地點前往查緝,將陳男緝捕歸案,並起出改造手槍及海洛因等毒品。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指出,陳姓男子( 55 歲)因案通緝判刑 18 年而潛逃在外,警方接獲情資得知陳男從桃園跑到台中,藏匿在台中市西屯區某大樓內,開始布線查緝。

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幾乎足不出戶,躲在 2 個小弟承租的大樓裡,生活起居也由小弟負責,且逃亡期間仍持續販毒賺取生活費,由於出入都由小弟掩護,難以掌控行蹤。

經過連月跟監,警方表示,在時機成熟後,持台中地方法院所核發搜索票,在小弟租屋處成功逮捕陳男,現場另起獲改造手槍 4 把、子彈 124 顆、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數包等,全案訊後仍依毒品、槍砲、通緝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攻堅時還發現,原住於主臥的鍾姓小弟,一知道陳姓老大要來借住,還讓出主臥,自己窩在另一間小客房,忠心耿耿的 2 名小弟均擁槍自重,企圖保護陳姓老大行蹤及隨時火拚準備,幸而順利逮捕歸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