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地方應援:拜託南投人3/4回家投票!

蔡培慧(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鄉親,3/4 請給蔡培慧一個改變南投的機會,請投給蔡培慧,拜託拜託!

蔡培慧長期關心南投發展,也是南投魚池人。

1999 年,蔡培慧在魚池鄉的家,因九二一大地震而嚴重毀損。當時培慧就擔任九二一震災重建基金會執行秘書,負責弱勢家庭屋舍重建、地方產業振興、離地不離村之遷村專案等事務。相當了解南投的需要。

莫拉克風災時,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入莫拉克風災重建索賄弊案,與妻舅、秘書等人,利用颱風重建工程索賄,共涉入 111 件貪污案,收取回扣 946 萬元、累積量刑總計超過 400 年,令人咂舌。

當時蔡培慧就針對《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條例》提出過三大缺失:缺乏地方參與重建決策的機制、缺乏在地觀點的產業重建、缺乏生活重建專章。可說對南投問題早就瞭然於胸。

南投長期被掠奪禿鷹型的政客所把持,真的需要一席好立委來改變家鄉。

3/4 立委補選投給蔡培慧,監督服務兩不誤。培慧值得你一票!

圖片來源:截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