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旬翁寒風中徒步快車道凍到發抖 中市警助脫困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20日驚見7旬老翁徒步走在快車道上,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協助老翁脫困,先送到派出所安置,提供熱茶及熱呼呼泡麵給予充飢,並協助聯繫家屬。(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南屯區向上路五段今天驚見7旬翁徒步走在快車道上,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發現老翁無視呼嘯而過車輛,讓路過駕駛人觸目驚心,隨即協助已在寒風中凍到發抖的老翁脫困。

從市區延伸到海線的向上路,還連結台 74 線快速道路及國道 3 號,經常車水馬龍、交通龐雜,近中午時分,警方獲報,有老翁徒步走在向上路五段快車道上,險象環生,也讓路過駕駛人觸目驚心。

雖然今天有陽光露臉,但仍然冷風刺骨,警方表示,趕到向上路五段發現老翁行蹤後,趕緊帶離到安全地點,這時看到 74 歲郭姓老翁已經凍得全身發抖,還好遇到員警協助脫困,並將老翁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

員警詢問後得知,老翁自稱因為天氣回暖,想要外出運動,卻從霧峰家中徒步至 10 公里遠的南屯,感到不可思議,員警也隨即提供熱茶及熱呼呼泡麵給予充飢,並協助聯繫家屬。

警方指出,據老翁透露,目前與胞弟同住,膝下無子女,日常生活靠親友接濟,生活並不寬裕,知道老翁孤苦無依時,也將此情形通報社會局,盼讓老翁可以得到協助關懷,老翁對於員警的暖心舉動及伸出援手,也再三表達感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