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開放港澳來台自由行 陳其邁:高雄全力發展觀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委會今天宣布, 20 日起開放港澳居民來台自由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高雄有豐富山海河港,3 月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大樓也將啟用,將全力發展觀光,迎接港澳、東南亞等旅客到訪。

陳其邁今天下午在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高雄如何吸引港澳等旅客造訪時表示,高雄歡迎國外所有旅客都能到高雄旅遊,高雄市是非常熱情、友善的地方,也有豐富的山海河港,要認識台灣,當然要從高雄開始。

陳其邁說,3 月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大樓將啟用,將打造高雄港成為郵輪母港,全力發展觀光,準備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後,迎接來自港澳或東南亞等旅客。

陳其邁說,日前他也跟郵輪等業者溝通,希望促進郵輪觀光,與高雄旅遊業者做縝密的旅遊規劃,並擴增郵輪航班,對接東南亞等地旅遊景點,吸引遊客進出。

另外,有媒體問到高雄市副市長懸缺是否已有人選,陳其邁透露,已有特定人選在徵詢,有的話會立刻跟大家報告。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被問到要怎麼度過時,陳其邁說,「市長的情人就是市民」,他自己今天會開會到很晚,忙於市政。不過若要推薦情人節去處,高雄有很多景點都很漂亮,如旗津燈塔、海灘等,可以欣賞海岸及夜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