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承認與女顧問婚外情 多倫多市長請辭致歉

「多倫多星報」報導, 68 歲的多倫多市長莊德利( John Tory )與 31 歲顧問發生婚外情。莊德利今天坦承出軌,稱今年稍早已結束關係,對方也已離開市政廳,他向各界致歉並請辭。

路透社報導,莊德利未透露女方身分。「多倫多星報」( Toronto Star )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的說法報導,這名女子是 31 歲的市長顧問。

莊德利在聲明中表示:「我深感歉意,我全心全意向多倫多市民及所有因為我的行為受到傷害的人致歉…最重要的是,我要向我的妻子芭芭拉和我的家人道歉,我比任何人都更令他們失望。」

莊德利說,這段婚外情始於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並於「今年稍早經雙方同意結束」。

他說,他會和市政廳員工及副市長馬凱威( Jennifer McKelvey )合作,確保政務交接順利。

莊德利說:「我很遺憾必須離開這份我熱愛的工作,我更熱愛的是這座城市。在我心中,我認為我最好全心投入,才能修復最重要的(家庭)關係。」

莊德利於 2014 年 12 月起擔任市長。多倫多之後將舉辦補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