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 目標2/12首秀

台裔球星林書豪(左)加盟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8日在高雄舉辦加盟記者會,總經理高景炎(右)親自送上代表主場的紅色球衣,且印有林書豪的名字和背號7號。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裔球星林書豪(圖)加盟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加盟記者會8日在高雄舉行,對於最快2月28日對決效力新北國王的弟弟林書緯,林書豪表示,「我完全不期待,因為我從來不想跟他對到」。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美國職籃 NBA 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他今天表示,若這週訓練沒有受傷,2 月 12 日比賽就會上場。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農曆春節期間宣布網羅林書豪助陣,今天舉辦加盟記者會,總經理高景炎親自送上代表主場的紅色球衣,且印有林書豪的名字和背號。

林書豪先前的目標 2 月 12 日在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披上 7 號戰袍出賽,對手將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林書豪 4 日抵台後,除了個人訓練外,昨天已經加入球隊訓練,對於首秀日期,他表示,若這週訓練沒有受傷,「我週日(2 月 12 日)就會打第一場」,他也特別邀請球迷到場為他加油。

鋼鐵人今天在記者會現場展示林書豪首波個人周邊商品,球團表示,在農曆春節期間宣布林書豪加盟消息後,就著手設計相關商品,除了 3 款印有林書豪名字和背號球衣、2 款紅、黑底色的 T 恤,還為林書豪特別打造結合球衣和球褲的十字架鑰匙圈、個人應援毛巾以及桌墊和抱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