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足出征10搶3附加賽 拚世界盃門票

台灣女足去年征戰印度亞洲盃,錯失直接進軍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的機會,但還有機會靠著「10搶3」洲際附加賽躋身世界盃行列,晚間搭機前往紐西蘭參賽。(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足將出征世界盃「 10 搶 3」附加賽,隊長王湘惠今天表示,期許能在比賽中展現屬於自身的球風,並喊話再拚 2 戰,取得世界盃門票。

台灣女足去年征戰印度亞洲盃,錯失直接進軍 2023 紐澳女子世界盃的機會,但還有機會靠著「 10 搶 3 」洲際附加賽躋身世界盃行列,台灣女足將在晚間搭機前往紐西蘭參賽。

台灣女足總教練顏士凱今天出席記者會時表示,現在正是最靠近世界盃的時刻,這一年在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與體育署的行政支援、贊助商的全力支持下得以安心備戰,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前進世界盃附加賽,全力以赴。

隊長王湘惠也分享從亞洲盃結束後近一年來的備戰心情,她坦言,心情起伏很大,但在經歷東亞盃洗禮後,看到學妹們的成長,讓她感到很欣慰。

談到此行目標,王湘惠表示,希望能展現球隊球風,再拚 2 戰取得世界盃門票。

台灣女足過去僅在 1991 年曾參加過首屆女足世界盃,這次有機會再度站上世界盃舞台,首場附加賽賽事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19 日上午 9 時對戰巴拉圭,若首戰贏球,將在 23 日上午 9 時對戰巴拿馬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勝隊,若能連過 2 關,就能取得世界盃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