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民宅加蓋鐵皮屋火警 釀1死2傷悲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溪區一棟民宅今天上午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搶救,救出嚴重灼傷的游姓女子及鄧姓女子,至於游女的 3 歲女兒則不幸葬身火窟,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調查中。

消防局表示,上午 9 時 59 分接獲報案,在大溪區發生住宅火警,指揮中心立即派出 60 名消防人員、 18 輛消防車及 4 輛救護車前往救災,隊員抵達現場立即灑水搶救。

消防局指出,現場為地上 2 層鋼筋混凝土、第 3 層鐵皮加蓋結構建築物,起火層位於第3層,現場無危險物品,燃燒 3 樓住家內家具、家電及裝潢等物品;燃燒面積 15 平方公尺,火勢在 10 時 22 分撲滅。

消防局說,大火造成 2 人送醫救治,其中 30 歲游女有 90 %的二到三度燒燙傷, 20 歲鄧女有 30 %的二到三度燒燙傷,2人意識清楚,至於 3 樓救出一名 3 歲游姓女童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消防局表示,消防人員另外救出 50 歲的游姓男子,雖呼吸不適但意識清楚,因為是預防性送醫,故不列受傷統計,至於詳細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