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還可以被操到吐很幸運 林智勝目標310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 41 歲野手林智勝許下心願目標 310 轟,感謝球隊給2年複數年約,也提到上週訓練被操到快吐,客座教練劉榮華說「這個年紀還可以被操很幸運」,一句話點醒他。

林智勝去年改披龍袍打出好成績,整季一軍 103 場出賽,敲出 104 支安打、 10 發全壘打,距離中職生涯 300 轟里程碑差1轟。

龍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林智勝許下心願、目標 310 轟,他解釋不可能達成 300 轟就退休,去年單季打了 10 轟,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比去年至少多1轟,加上自己的背號是 31 號,才會寫下 310 轟的目標。

林智勝去年好表現,今年有望與龍隊簽下2年複數年約,林智勝感謝龍隊給機會,「我非常感謝球團和總教練葉君璋,讓我有機會繼續打拚、創造更多的紀錄」。

林智勝也透露,上週春訓一度被操到快吐,劉榮華對他說「這個年紀還可以被操很幸運」,一句話點醒他,因為還能當球員,才有被操到吐的機會,要珍惜。

林智勝季後除了重量訓練、身體控制外,也有打高爾夫。他表示,太專注在棒球也不見得完全是好事,找個時間點從棒球抽離,嘗試不同的運動項目。

許多中職球員都愛打高爾夫,統一獅隊野手胡金龍更是高爾夫高手,林智勝笑說自己和胡金龍的程度是天和地的差別,標準桿 72 桿、自己平均打 95 桿,但也笑說:「我覺得划得來,多的桿數就算是讓我多練。」

林智勝表示,因為年紀的關係,身體的反應不如年輕球員快,今年比較早進入狀況,春訓開始就用備戰的方式迎接每一天,希望能直接進入比賽狀態,如果不這樣要求自己,就會落後隊友很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