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少年檢舉幼兒園外違停 違規駕駛不滿爆衝突

台中市孫姓少年日前在南區1家幼兒園外,拍攝違規停車照片,卻遭家長邱姓男子(左2)搶過手機制止,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制止。(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孫姓少年日前在南區 1 家幼兒園外,拍攝違規停車照片,卻遭 1 名家長搶手機制止,雙方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制止,事後少年在家長陪同下到警局提告,警方獲報將依法偵辦。

孫姓少年日前在 Facebook 貼文表示,台中市南區某幼兒園外,常有家長接送孩童違規停車,他 2 日在現場拍攝違停照片,卻遭 1 名家長壓制在地,並搶走手機,他只好躲進附近的超商請店員協助報案,並批評當地違停嚴重,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警方於 2 日晚間近 6 時,獲報南門路與南門路 59 巷口有糾紛案件,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經調查為 16 歲孫姓少年持手機拍攝違停車輛,引發違規駕駛 36 歲邱姓男子不滿,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到場後告知雙方權益,雙方便離開現場,孫姓少年在驗傷後於 3 日晚間由母親陪同至派出所提出傷害等告訴,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後續將依法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