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任閣揆首度下鄉到高雄 聆聽產業建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首次下鄉參訪,今天到高雄與螺絲螺帽產業座談。陳建仁說,疫後特別條例及特別預算將加碼照顧中小企業和遇到困難的產業,他會積極聆聽產業建議和聲音。

陳建仁上午由經濟部長王美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參訪朝友工業公司,並與螺絲螺帽產業界人士座談。

陳建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總統蔡英文交代 4 大任務中,很重要的就是要使台灣企業、經濟更加蓬勃發展。

他指出,在疫後特別條例及特別預算中,有加碼照顧中小企業和遇到困難的產業,讓產業獲得融資補助、協助提升技術,繼續為台灣發光、發熱,造福全世界人類。

陳建仁說,產業是台灣經濟發展基礎,盤點以後,他會更積極地聽產業界的建議和聲音,看看如何讓政府跟民間合作,使台灣各項產業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有媒體提問,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提案修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金,詢問陳建仁看法。陳建仁說,如果相關法案在立法院審議通過,當然要尊重立法院審議的結果,「這是一個法治的國家,所以我們尊重立法院審議的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