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警強勢執法 台中街頭1天2起開槍逮衝撞逃逸嫌犯

台中市西屯區與中區熱鬧街頭今天分別傳出槍響,民眾聽到槍聲以為發生槍戰,後來才得知是警方開槍追緝嫌犯,警方表示,不容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而 2 起涉案嫌犯也都落網。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員警上午 9 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 1 輛黑色自小客車懸掛假車牌,利用車子在西屯區文心路、台灣大道路口停等紅燈時進行盤查,卻遭駕駛拒檢企圖衝撞逃逸,遭警方朝左後輪射擊 4 槍,車輪爆胎後仍行駛逃離現場,但最後車上 2 男 1 女都陸續被查緝到案送法辦。

無獨有偶,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上午 11 時許追緝妨害自由案時,在中區建國路與台中路口遭對方開車衝撞,由於當時車流及人流很多,擔心嫌犯開車逃逸過程中危及人車,警方開 10 槍喝止,其中對空鳴槍 9 槍、1 槍朝對方後車輪,最後破窗逮捕謝姓男子到案,依妨害自由、妨害公務等罪嫌法辦。

警方當街開槍,民眾當下以為是發生槍戰,還有人將過程錄影上傳網路,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得知是警察開槍抓歹徒,才恍然大悟。

對於警方今天採取強勢作為,第六分局分局長賈立民強調,警方絕對不容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不要藉故滋事,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也必將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