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男子酒後騎車自摔昏迷 警查出逾期居留近7年

苗栗縣卓蘭鎮苗140線道35公里處1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印尼籍男子騎機車在一處彎道不明原因自摔,機車卡在路旁排水溝,騎士則傷勢嚴重送醫。警方表示,男子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93MG/L,明顯有酒駕情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卓蘭鎮苗 140 線昨天發生機車自摔事故,騎士意識不清送醫搶救仍陷入昏迷。警方查出,騎士為 34 歲印尼籍男子,已逾期居留近 7 年,抽血換算酒測值為 0. 93 ,事故原因待查。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今天表示,昨天下午4時許接獲消防隊轉報卓蘭鎮苗 140 線道 35 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1 名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由西往東行駛,在一處彎道不明原因自摔,機車卡在路旁排水溝,騎士則傷勢嚴重,送往台中東勢農民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經查騎士為年約 30 多歲印尼籍男子,到院時診斷頭部顱內出血、腹腔內出血,意識不清,立即轉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表示,男子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 0. 93 MG /L,明顯有酒駕情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此外,另查出男子 2016 年來台,屬失聯逾期居留,依規定通報內政部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

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隊長李安貴告訴中央社記者,這名印尼籍男子 2016 年持短期簽證來台,僅獲准停留 14 天就應離境,至今已逾期居留近7年,因目前仍陷入昏迷,也不知是否有其他親屬在台,基於人道立場,只能以救護為優先,並先通知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