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副總統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喊「總統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賴副總統下午到彰化縣鹿港新祖宮、員林圳安宮、花壇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在文德宮發福袋時,吸引數百人排隊領取,許多支持者高喊「總統好」,祝副總統更上一層樓,民進黨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縣議員許雅琳、莊陞漢等人也陪同參香。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白沙坑文德宮香火鼎盛,更是全台灣唯一「戴官帽的福德老爺」,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北部放天燈、台南放蜂炮,花壇鄉則有迎燈排。今天來文德宮參拜,祈求福德老爺庇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早日結束。

黃秀芳致詞表示,相信白沙坑文德宮福德老爺能保佑賴副總統步步高陞、心想事成,當選 2024 年總統,也祝福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陪同賴副總統於員林圳安宮參拜的立委陳素月則表示,副總統親自發送限量兔年福袋,與鄉親分享新年福氣和喜悅,增添好彩頭。

賴副總統在鹿港新祖宮發福袋時,一名女子上前欲陳情,發福袋動作一度遭打斷,副總統交談後隨即指示隨扈讓女子留下聯絡資料;在文德宮發福袋時,特勤人員維安嚴密,但賴副總統離去時,一路仍與熱情支持者擊掌致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