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留任交通部長機率 王國材:隨緣

交通部長王國材(左)。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請辭,總統府昨天也說明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留任機率,王國材表示隨緣。

交通部長王國材(前左)20日前往台北車站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在月台向搭車民眾表達關心,民眾比讚回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國材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到台北車站特定區聯合防災中心,聽取春節疏運簡報,王國材之後到月台跟搭車民眾致意並接受媒體聯訪。

王國材說,現在內閣還沒總辭,他還是交通部長,政務官最重要的就是在任時把每一天該做的事做好,春節最重要的就是交通服務,春節疏運是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已跟相關人員確認,包括運具整備、服務區及車站動線安排,昨天到今天一切正常。

媒體詢問王國材自認留任交通部長的機率,王國材說,就等春節期間內閣的安排,這部分他隨緣。

王國材也稱讚蘇貞昌是非常認真的行政院長,對國家有長遠的願景,對交通部的每個建設及政策都非常清楚,若蘇貞昌離開很可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