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旅台日人目睹騎士往新社山區橋下丟垃圾 直呼誇張

日前有民眾騎機車到台中新社山區將垃圾丟棄到橋下,全程被旅台日本人目睹,直呼誇張,台中市環保局派員前往清理。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民眾日前騎機車到台中新社丟棄垃圾到橋下,全程被旅台日人目睹,直呼誇張。(台中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台多年「日本人的歐吉桑」熱愛騎單車,他昨天 po 文指出日前騎車發現,有騎士到台中新社山區將垃圾丟到橋下,橋下堆積多包垃圾,直呼誇張,希望不要傷害台中人驕傲的土地。

1 名旅台多年的日本歐吉桑,喜歡台灣也喜歡騎腳踏車,他昨天在 Facebook 專頁發文提到,上週末他在台中新社,看到一對年約 40 歲的夫婦,騎機車行經路橋時,竟丟了一包垃圾到橋下。

他直呼誇張並在文中指出「橋下面的山崖有很多塞滿的垃圾袋,難道打算要在新社蓋一座垃圾山嗎?新社是車友愛騎的爬坡路線,也是台中人喜歡的悠閒地,請不要傷害台中人驕傲的土地。」

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太丟台中人的臉」、「垃圾才會亂丟垃圾」,也有人高呼台中市環保局應出面開罰。

對此,台中市環保局透過文字回應,已派員前往清理中,除持續加強周邊道路垃圾清理,現階段也已在橋墩處張貼告示警語提醒民眾,後續將評估裝設監視器,如查獲違規行為人,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新台幣 1200 元以上、 6000 元以下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