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自民黨副主席:與民主夥伴台灣團結對抗軍事威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德國國會訪團,德國自由民主黨副主席伏格爾表示,他們這次訪問台灣,就是送出一個訊號:與民主夥伴團結在一起,對抗可能的軍事威脅。

德國國會國防委員會主席施卓克-齊默曼( Marie-Agnes Strack-Zimmermann )、與自由民主黨副主席伏格爾( Johannes Vogel )率團訪台,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訪團成員。

齊默曼說,去年 2 月 24 日,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世界局勢改變,這不是俄羅斯第一次入侵烏克蘭,但這次入侵敲響警鐘,讓歐洲、德國都醒了過來。

齊默曼指出,訪問台灣是因為大家都是享有民主自由生活的好友,必須來到美麗寶島與民主夥伴緊密站在一起,確保持續享有和平的生活。

伏格爾表示,訪團昨天與執政黨、反對黨,各黨派立委見面,見證台灣是從威權轉型到民主的典範,台灣擁有開放又穩定的民主社會,並見證多次和平政黨輪替,這極為難得。

他指出,雖然德國國會、政府,或是整個歐洲都奉行一中政策,但也同時深信,如果以武力片面改變台海現狀,或威脅使用武力,是無法接受的,這是國際社會、無論是七大工業國集團( G7 )或是德國的立場。德國自民黨黨團非常重視和平自由,這次訪問台灣就是送出一個訊號:與民主夥伴團結在一起,對抗可能的軍事威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