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辜越南籍移工遭打死 3嫌犯羈押禁見

檢警偵破無辜遭毆打致死的越南籍範姓男子命案,8日逮到涉案4名犯嫌,其中1名少年交由少年法庭處理,屏檢認為3名成年人涉殺人罪嫌重大,9日清晨屏東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辜遭毆打致死的越南籍範姓男子命案,檢警偵破,昨逮到涉案 4 名犯嫌,其中 1 名少年交由少年法庭處理,屏檢認為 3 名成人涉殺人罪嫌重大,今天清晨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台灣屏東地方檢察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涉案的林男、王男、王女及 1 名少年在 6 日凌晨到里港鄉的一處小吃部唱歌飲宴,期間遇到越南籍的逃逸移工潭姓、阮姓等人要買單離去,林男自覺越南移工低聲交談對其指指點點,心生不滿,隨後由少年開車搭載林男、王男、王女尾隨移工車輛至位於高樹鄉的租屋處。

屏檢指出,林男一行人見潭姓、阮姓移工下車後,分持鋁棒下車追逐,在場的越南籍移工誤認移民署及警方查緝逃逸移工,便四處逃竄,林男等人則追逐入內見人就打,造成多名外籍移工受傷,其中範姓移工不及逃跑,且不諳中文無法交代潭姓移工等行蹤,遭到林男等人毆打致死。

屏檢表示,林男、王男、王女及少年明知頭部為人體生命中樞所在,共同將範姓移工圍困無法離去,且逃亡藏匿,復訊後認為 3 名成年人涉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湮滅、勾串之虞,向台灣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天清晨裁准羈押禁見;少年則交由少年法庭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