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政失靈說惹議 高嘉瑜:會檢討反省有過則改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為「行政失靈」的說法致歉,而有民進黨支持者呼籲黨中央約束高嘉瑜。高嘉瑜今天受訪表示,「一日三省吾身」,會好好檢討反省,有過則改。

高嘉瑜日前指出,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此番說法引發黨內議論。高嘉瑜 7 日受訪時表示,政府有餘裕發現金是政績也是好事,個人表達用詞不精準,造成黨內同志困擾,為此表達歉意。

不過,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 8 日到台中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時,有民進黨支持者要求黨中央約束高嘉瑜等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高嘉瑜出席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現在就是「一日三省吾身」,自己應該有很多要反省的地方,會好好檢討,有過則改。

媒體詢問高嘉瑜,近來因為「行政失靈」的說法引起黨內議論,今天出席黨團會議是否會尷尬;她說,不會,因為大家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溝通,以和為貴,如果有需要說明的地方,她會在黨團會議中說明。

對於有民進黨立委希望高嘉瑜先溝通,不要在外面放話。高嘉瑜指出,如果有溝通的管道,相信大家都會在內部先討論,包括修法的想法或意見等,都會努力去表達。

此外,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敗選。高嘉瑜指出,大家都肯定吳怡農在這次選舉的努力,以及帶來的正面影響,因為他努力推動選舉文化的改變等,而且在大環境不利下,吳怡農已經打出最好的成績;此外,大家都說「我們人人是戰犯」,要說她是戰犯,自己也會繼續檢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