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清泉競總變聯合服務處 打選舉無效官司也拚服務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選,8日宣布原競選總部改為聯合服務處,將集結國民黨籍縣議員、代表及專家等,提供理財、法律、醫療、社福等諮商的一條龍服務。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2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選,蘇清泉質疑選務不公及計票有誤,提出選舉無效及當選無效之訴,16日將在屏東地方法院進行。他8日表示,已有台北律師加入團隊,將補強證據,期盼真相明朗。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 1 萬多票敗選,今天宣布原競選總部改為聯合服務處;蘇清泉說,服務不能停止,同時選舉無效官司也將在 16 日進行,希望求得真相。

去年九合一大選,蘇清泉以 1 萬多票之差敗給民進黨周春米,蘇清泉質疑選務不公及計票有誤,隨即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及重新計票,均遭駁回,於是再提出選舉無效及當選無效之訴, 16 日將在屏東地方法院進行;蘇清泉今天也宣布,原競選總部調整為聯合服務處。

蘇清泉在記者會中指出,聯合服務處集結國民黨籍的縣議員、代表及專家等,會提供理財、法律、醫療、社福等諮商的一條龍服務;而這次選舉獲得不少縣民支持,這段時間也會努力打官司,求得真相。

目前正在整備中的選舉無效及當選無效官司,蘇清泉認為,司法是民主最後一道防線,已有台北律師加入團隊,將補強證據,期盼真相明朗。

媒體提問「 2024 是否有考慮選立委呢?」蘇清泉表示,目前沒有考慮選立委,但團隊不會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