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行人車禍不斷 又爆休旅車未禮讓撞倒2女

台中市6日發生一輛休旅車未禮讓行人,撞上2名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2女子倒地,其中1人手腳骨折送醫,幸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近來發生多起行人車禍意外,6 日又有一輛休旅車未禮讓行人,撞飛 2  名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2 女子倒地,其中 1 人手腳骨折、無生命危險,確切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警方指出, 60 歲李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沿著大業路左轉文心路,轉彎時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 2 名女子,2人被撞倒地,其中 1 人手腳骨折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李男沒有酒精反應,他辯稱因轉彎時,車輛的 A 柱擋住視線,才沒有看到人,交通大隊將調查釐清事故原因;警方初步研判,休旅車駕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汽車駕駛人轉彎時,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將處新台幣 1200 元至 3600 元罰鍰。

台中市日前發生公車轉彎時,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伊拉克籍男子一家 3 口,造成母子死亡,後續在民權路、台灣大道與國際街口、五權西路,以及忠勇路口都發生行人車禍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