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市田徑場工地遭堆置廢土 謝國樑要求移除

基隆市立田徑場工地遭堆置廢土,土方來自田徑場本身及銘傳國中工程,市長謝國樑7日到場會勘後認為,當地不應堆置其他工程土方,要求儘速移除。(基隆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立田徑場工地遭堆置廢土,土方來自田徑場與銘傳國中工程,市長謝國樑昨天認為,當地不應堆置其他工程土方,要求教育處立即責成廠商移除。

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工地現場堆置的土方,部分是原本田徑場工程開挖產生,另有部分來自於銘傳國中校舍整建工程;銘傳國中的堆置土方曾經過申請、由市立體育場同意,暫置於田徑場工地。

「如果銘傳國中的工程可倒在這裡,那其他工地的土方豈不也可運來?」謝國樑下午前往現場會勘後認為,這是教育處去年的決策,站在他的立場,如果不是當地工程開挖的土方,就不會同意其他工程的土方暫置在當地,市府員工或許認為都是教育處的工程,因此可這樣進行調節,但他認為應該還是要經過環保局核可才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