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解封後首場 「高雄過好年」三鳳中街率先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年節將至,高雄市在疫情解封後首次舉辦商圈年節活動「高雄過好年」,今天三鳳中街率先起跑,市長陳其邁現場與國宴主廚阿基師示範煮年菜、並發放兔年小紅包,盼催出買氣。

今天活動現場場面熱絡,等待領小紅包的隊伍綿延 500 公尺。除有當地里長、議員出席參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帶孫女一起享受年節氣氛。

陳其邁致詞說,這是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後第一次舉行「高雄過好年」活動,高雄有 26 個商圈加入活動,美濃、六龜等商圈也都共襄盛舉,其中三鳳中街商店都是十幾年的老店,年貨價格公道、品質好,希望民眾多來辦年貨。

陳其邁指出,高雄市 2021 年營業銷售總額是 5.5 兆,去年則有 5.8 兆,成長率是 6 都第一名。接下來在 3、4 月傳統商圈淡季時,市府也會陸續推出城市活動或整體觀光、行銷,跟商家一起努力,讓商圈更加繁榮熱鬧,「相信今年會是充滿挑戰與機會的一年」。

三鳳中街主委伍進昌指出,不論香菇、鮑魚、干貝、蝦米等年貨,商家都準備齊全,且價格公道、選擇多樣,讓民眾到現場就能一次購足。元旦連假三鳳中街已湧現大量消費人潮,景氣回復到疫情前水準,各店家也配合過好年活動推出消費滿額、打卡抽獎等多項活動,吸引買氣。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新聞資料指出,今年「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共有 26 個商圈參與,規模與經費預算都較往年增加,今天從南部最受歡迎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起跑,後續各商圈將接棒陸續推出春聯揮毫、燈飾裝置、彩繪燈籠 DIY 、市集、表演、搓湯圓等活動,盼讓民眾在商圈感受濃濃過年氛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