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籲高虹安面對涉貪案 勿以棒球場轉移焦點

林智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呼籲新竹市長高虹安誠實面對個人涉貪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政治工具。

林智堅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高虹安獲得市民支持,既然擔任市長,就要解決問題,應清楚向球迷和市民允諾棒球場何時重啟,讓球賽回到新竹市立棒球場,才能回應市民期待。

林智堅說,高虹安所帶領的市府團隊,若在棒球場還未驗收前發現有任何工程瑕疵,應該要回到契約精神、內容,向施工廠商要求並盡速改善,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林智堅表示,也希望檢調能儘速啟動調查釐清真相,還給市府人員清白。此外,高虹安應要誠實面對涉貪的司法案件,不要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新竹市政府針對棒球場多項缺失問題,今天主動前往新竹地檢署提交相關證據,包含從棒球場地挖出的廢棄電線等物品,新竹地檢署受理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