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入立委補選 蔡培慧:承擔責任為南投再拚一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 3 月 4 日投票。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徵召剛結束南投縣長選舉的前行政院中服執行長蔡培慧出戰,蔡培慧說,必定全力以赴,努力贏得鄉親認同。

許淑華原任南投第 2 選區「濁水溪線」立委,選區 7 鄉鎮市包含南投市、名間鄉、竹山鎮、鹿谷鄉、集集鎮、水里鄉、信義鄉,民進黨徵詢及評估各項客觀因素後,提名蔡培慧參選。

民進黨中央今天下午宣布後,蔡培慧透過新聞稿表示,非常感謝黨內人員凝聚團結意志,為家鄉南投的發展而努力,是她從政以來不變初衷,距離投票日只有 2 個月,必定全力以赴、加足馬力衝刺,努力贏得鄉親認同她的服務熱忱。

蔡培慧說,她出身南投偏鄉、心在南投,不論是集集大地震重建期間或踏入政壇,深切感受鄉親渴望會做事、有能力、不分黨派,真心只為南投發展的政治人物,尤其縣長選舉結束後感恩謝票,許多鄉親不捨與惋惜,來自於大家對南投未來的憂心,她審慎思考後,經共同討論,非常感謝黨中央及地方支持。

蔡培慧指出,國民黨方面最後由未經民調對比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如此內部民主機制運作讓不少民眾大感意外,南投沉痾已久、百廢待舉,林明溱曾任立委、縣長,大肆造空橋、建高塔工程,沒有為地方帶來顯著經濟收益,相反的,南投縣發展長期停滯,造成人口外移、產業蕭條,這些都是她迫切重振的目標。

蔡培慧說,她曾是獲評鑑優質立委,對於教育環境升級、促成中興大學南投校區、協助農業環境提升及從農保障、銀髮長輩交通醫療及長照、青年議題等,都相當有經驗,有信心再次成為南投人引以為傲的優質立委、有能力制定並執行促進經濟及地方發展的政策、充分照顧弱勢、有效連結中央資源,全心全意服務選民。

蔡培慧表示,選舉過程要消耗的人力、物力、財力,對來自偏鄉、沒有豐厚金脈的她來說,每一項都是莫大壓力,但為了南投、為了共同家鄉,她思考很久,決定承擔責任為南投再拚一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