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黑幫老大郭信一倒垃圾遭槍擊 身中6槍不治

桃園市「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2日傍晚遭持槍連續射擊,傷重不治,歹徒疑往新北逃逸,三峽警方接獲通報後追查,發現疑似涉案車輛被燒毀並棄置在樹林與三峽交界處,正全力協助追緝犯嫌到案。(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黑人家族」幫派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昨天傍晚遭人持槍連續射擊,身中 6 槍,緊急送醫仍不治,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追緝凶手。

桃園市警察局桃園分局對於相關案情只表示,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通知鑑識人員至現場採證。

根據現場民眾表示,郭信一傍晚出門倒垃圾,在泰昌十街突然被人開槍,郭信一奮力逃離,但又接連被開了數槍,當場倒臥血泊中,行凶者已逃離現場。

消防員獲報到場時,郭信一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隨後封鎖現場。

知情人士指出,郭信一左右肩膀各中 1 槍、左右鎖骨各中 1 槍、右手掌 1 槍、左腹 1 槍,行凶者手法殘酷,不排除是尋仇,槍手在行凶後徒步逃逸。

歹徒疑往新北市逃逸,三峽警方接獲通報後追查,發現疑似涉案車輛棄置在樹林與三峽交界處,已被燒毀,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綽號「黑人」的郭信一 90 年代出道,曾涉及觀音殺警案,負責提供槍枝,也曾涉足賭博、高利貸、砂石等案, 2015 年曾被捕入獄,出獄後退居幕後。桃園市在 2019 年發生血鷹幫車行挾持案,警方請郭信一出面勸降成功,9 名人質因而獲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