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榮航勤集體休假 張善政:必要時市府介入協調

長榮航勤員工元旦假期間集體休假,造成行李搬運工作及部分航班受影響。桃園市長張善政(圖)2日表示,市府鼓勵勞資雙方對話,必要時市府會介入協調。圖片來源:中央社

長榮航勤員工元旦假期間集體休假,造成行李搬運工作及部分航班受影響。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市府鼓勵勞資雙方對話,勞動局曾經前往工會關心,必要時市政府會介入協調。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左)2日上午前往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探視元旦寶寶時表示,桃園市在6都裡是生育率最高的,希望在少子化的大環境下,父母不要有太多顧慮,願意在桃園市養兒育女。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善政上午前往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探視元旦寶寶,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台灣少子化問題,桃園市在 6 都裡是生育率最高的,昨天全桃園共誕生了 77 名元旦寶寶,今天除了來恭喜父母們,也希望在少子化的大環境下,父母不要有太多顧慮,願意在桃園市養兒育女。

張善政說,他會落實在選舉期間提出的育兒政策,其中部分在原來預算中都已有科目,但市府會再增加預算規模,在桃園市議會的配合下實施沒有問題,預算也都審議通過,科目都有了,在數目做些微調不是問題。

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長榮航勤集體休假事件。張善政表示,市府當然鼓勵勞資雙方對話,勞動局曾經前往工會關心,必要時市政府會介入來協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