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高虹安授意助理浮報加班費 竹市府盼勿影響辦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授意助理浮報加班費作為「過年紅包」。新竹市長辦公室回應,相關案件已進入偵查程序,盼媒體勿製造輿論影響檢調辦案。

「鏡週刊」報導,高虹安的立委助理在接受調查時供稱,除立法院每年例行發給公費助理的年終獎金外,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額外發給助理的過年紅包獎金,是由部分助理在年前向立院浮報加班費,後由主任再統一分配。

報導稱,高虹安在今年初、農曆前年,授意行政主任要求部分助理浮報加班費,加班費入帳助理戶頭後,並扣除該助理的實際加班費用及高虹安要給該助理的過年獎金,剩下的差額就要以現金領出,交給時任高辦的行政主任黃鈴惠,再以多退少補的方式統一分配給每名助理。

新竹市政府市長室今天發聲明表示,針對鏡週刊報導一事,有鑑於相關案件皆已進入偵查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未來一切都會尊重檢調偵查程序,請相關媒體不要藉由製造輿論影響檢調辦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