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2023年1月8日就任 行政團隊揭曉

國立台灣大學19日進行現任、新任行政主管交流座談會,新任校長陳文章(前排右4)及新任團隊將於2023 年1月8日上任,新行政團隊名單也揭曉。(台灣大學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立台灣大學今天進行現任、新任行政主管交流座談會,新任校長陳文章及新任團隊將於明年 1 月 8 日上任,新行政團隊名單揭曉,副校長為丁詩同、曾宛如、廖婉君及張上淳。

今天的座談會由陳文章及現任行政團隊進行校務概況的介紹及交流,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會中表示,對於校務交接,學校須建立起完整的制度與形式,他要求現任行政團隊務必做好接交事宜,讓接任者對校務的處理能更順暢、無縫接軌。

陳文章表示,管中閔與現任團隊為台大做了很多事情,不論是未來大學、國際化與永續發展部分,感謝管中閔團隊 4 年來為台大的貢獻,並坦言壓力不小,未來他與新團隊會全力以赴,努力讓台大更好。

陳文章感謝管中閔團隊費時準備交接事宜,讓新團隊能更順利運行,校務的承先啟後也更流暢。他表示,管中閔已多次與他會談校務,現任副校長等人也已對各項業務向他簡報,相信未來新團隊會持續努力精進。

台灣大學新行政團隊名單今天揭曉,副校長由丁詩同、曾宛如、廖婉君及張上淳擔任;主任秘書王大銘、教務長王泓仁、學務長朱士維、研發長吳忠幟、總務長廖文正。

還有國際長袁孝維、財務長廖珮真、法務長王皇玉、環保暨安衛中心主任林晉玄、圖書館長陳光華、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主任莊永裕、出版中心主任張俊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