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長選舉 選民:只需2分鐘即完成投票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因天氣冷,前往投票的民眾零零星星,沒有出現排隊現象。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因天氣冷,投票沒有出現排隊現象,民眾都穿厚重衣物,投下神聖的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今天登場,早上氣溫低,投開票所顯得冷清。有選民說,完成投票只需要 2 分鐘,完全不用等待;嘉義市選委會也表示,中午過後氣溫回溫,投票情況比較踴躍。

嘉義市選委會表示,投票率尚在統計中,確切數字待下午 4 時公布。截至上午 11 時 30 分,嘉義市各投開票所的秩序良好,未傳出違規情況。

嘉義市選委會指出,投開票所白天的投票人數較少,但中午過後天氣放晴,氣溫回升,各投開票所開始出現人潮。

徐姓選民上午 11 時抵達投開票所,她表示,從領票到投票離開只需 2 分鐘,幾乎不用排隊,投票非常順暢。

鄭姓選民提到, 11 月 26 日九合一投票當天氣候溫暖,上午 9 時許就去投票,今天上午戶外氣溫才攝氏 10 多度,冷到不想出門,直到 11 時許看到天氣放晴,才出門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