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任內最後一次台北馬拉松 柯文哲盼持續舉辦

2022台北馬拉松18日登場,雖然寒流報到,仍不減參賽者的熱情,許多跑者為避免天冷引起身體不適,紛紛做足禦寒準備。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馬拉松今天登場,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他致詞表示,馬拉松跟騎一日雙塔一樣,成功與否在於意志力,希望台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成為台北城市的驕傲。

2022 台北馬拉松今天上午 6 時 30 分,2 萬 8000 名跑者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柯文哲致詞表示,台北馬拉松是北市的標誌,也是一個驕傲,能夠在市區舉辦符合世界田徑總會菁英標籤標準的馬拉松賽事,是所有市民朋友、市府團隊、工作人員、志工、贊助企業以及每一名參與者共同努力的成果。

柯文哲說,其實跑馬拉松跟自己騎一日雙塔一樣,成功與失敗的差別其實就是意志力而已,勉勵今天的跑者秉持最大的意志力來跑。

柯文哲表示,今年主辦單位將賽道進行優化調整,行經許多著名景點,周邊也有啦啦隊以及表演來為跑者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在跑步的時候放鬆心情,爭取自己最好的成績。

柯文哲說,台北馬拉松是台北的標誌,希望每年 12 月第 3 週的週日,所有人都記得台北馬拉松賽事日,也讓台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成為台北城市的驕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