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奧運量級縮減強度增 郭婞淳盼自己變更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12 月初才在世界舉重錦標賽拿下2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出席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面對巴黎奧運量級「縮水」、比賽強度大增,她樂觀地說:「那就希望自己再強一點。」

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登場,5月才在世界拳擊錦標賽摘金的拳擊女將林郁婷,以及郭婞淳等人出席。

郭婞淳在去年世錦賽拿下2金、1銀,今年國光獎金將可領到 240 萬元,不過外界好奇,巴黎奧運確定量級裁減後,女子 59 公斤級眾星雲集,比賽強度大增,今年僅拿下2銀,郭婞淳對此反倒興高采烈,她笑說:「超 High 的。」

郭婞淳直言,今年世錦賽是她相隔一年後再次出賽,因此對於比賽節奏都得重新適應,加上包括女子 55 、 64 公斤級選手,全擠往 59 公斤級,如果真要比較,當然是像東京奧運一樣,沒有人能撼動她最好,但「對手實力強,在激發下才可能突破」。

對手實力提升,郭婞淳倒是不太在意,她只把目標放在持續提升自己,「希望自己再強一點」。

明年賽季的安排,郭婞淳透露5月將先去韓國參加亞洲舉重錦標賽,接著8月參加世界舉重錦標賽,然後馬上接著參加杭州亞運,她承認:「這是很大的考驗,因為大賽時間很接近,要如何調整是個大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