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國民黨真的是「中國國民」黨

中國暫停輸入台灣水產品、酒類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12日出席耶誕樹點燈活動時受訪表示,呼籲中國大陸不能歧視任何台灣廠商,一定要根據國際標準。他也批評蔡政府應覺得慚愧,趕快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只會嗆想辦法自救的民代。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這次真是舔共舔到極致,竟然願意拿 2300 萬人的命,去承擔 14 億人染疫黑數的風險。

國民黨真的是「中國國民」黨。

中國因為一連串毫無科學根據的防疫政策,搞到自己國內紛亂不斷,現在連醫療量能都出問題,最後中國乾脆直接放爛,宣布日後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者數量」了。

中國解封後的種種亂象,導致民間瘋狂搶購醫療物資,讓中國鄉民直喊「中國防疫沒有台灣做得好」,而在這個時候,台灣民間也出現了疑似「搶購藥品寄到中國」的情形。

政府在繃緊神經,防範中國搶藥潮波及台灣時,國民黨卻在那邊扯後腿,要台灣支援中國的醫療需求,但是,在根本不知道中國的疫情資訊下,要台灣人犧牲自己的醫療量能去成全中國,根本就是不把台灣人的命當命!

國民黨假人道之名,實為擔任中共的傳聲筒,不僅不管連日來中國對台灣貿易上的打壓,更對共機共艦持續擾台視若無睹,不敢吭聲,一昧要拿台灣人的命來救中國,如果國民黨對中國那麼有愛,乾脆直接整個黨送給中國算了!

在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舔共程度反而變本加厲,現在要把台灣人的命送給中國,未來會不會把台灣人的主權送給中共?跪得那麼厲害,國民黨膝蓋不痛,台灣人的心會痛啊!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