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澳年度青少年高球選手獎 台裔陳怡均獲殊榮

圖片來源:中央社

16 歲台裔少女陳怡均日前獲得西澳年度最佳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以及 15 至 17 歲女子最佳平均桿數兩項殊榮。她表示,期待能繼續朝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的夢想前進。

2022 年度西澳業餘高爾夫球協會( Golf WA ) 12 日在 Hartfield Golf Club 舉辦「青少年選手日」頒獎典禮,共有 70 多名來自西澳各高爾夫球俱樂部的青年選手出席。陳怡均( Celine Chen )獲得西澳年度最佳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 WA Junior Golfer of the Year )及 15 至 17 歲女子最佳平均桿數( WA 15-17 Girl Champion Junior Stroke Averages )。

今年 16 歲的陳怡均,父母親都來自台灣,9歲時跟著父母學習高爾夫球,展現揮桿天賦, 13 歲時父母親為她聘請專業教練全力栽培, 2019 年陳怡均一舉奪得皇家弗里曼特爾女子俱樂部冠軍( The Royal Fremantle Ladies Club Championships ),成為這座歷史悠久球場百年來最年輕奪冠者。

獲得西澳業餘高爾夫球協會頒發兩個獎項,陳怡均表示,感到相當榮幸,並稱這次獲獎是長期嚴格訓練的回報,讓她有更多熱情,同時希望能朝向成為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的夢想前進。

陳怡均也感謝家人長期以來支持和教練的指導。她說:「沒有他們的付出,自己是不可能站在台上領獎。」

陳怡均從 2019 年開始連續3次入選西澳州青少年高爾夫球隊,參加澳洲境內州際比賽。去年6月更贏得布里斯班青少年業餘錦標賽( Brisbane Junior Amateur Championships )冠軍,迎來首座州際比賽冠軍獎座。她預計 2023 年和教練至雪梨及墨爾本繼續征戰3場業餘公開賽。

西澳高爾夫球協會的「青少年選手日」有悠久傳統,協會在每年高爾夫球季結束後,各高爾夫球俱樂部提名3位青少年選手,再由評審和以今年賽事成績為依據,選出得獎者。宗旨是培育有潛力的西澳青少年選手,未來在國際高爾夫球賽事為澳洲爭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