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票日有寒流 李俊俋籲市民踴躍投票改變嘉市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左)14日由同黨立委林靜儀(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沿途民眾紛紛比出2號手勢,為李俊俋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投票在即,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右)14日由同黨立委林靜儀(左)陪同車隊掃街,2人均呼籲市民要踴躍投票,改變嘉義市的未來。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由立委林靜儀陪同車隊掃街,因天氣預報 18 日投票有寒流,2 人均呼籲市民踴躍投票,投這一票可以改變嘉義市的未來。

李俊俋上午前往立法院參加黨團召開的力挺記者會,下午趕回嘉義市與立委林靜儀在市區車隊掃街。雖然氣溫低,沿途民眾紛紛比出 2 號勝利手勢,為李俊俋加油打氣。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參與台中補選立委時,創下補選少數的高投票率,就是因為地方民眾厭倦家族政治把持,希望有新的改變,嘉義市的狀況也是一樣。

林靜儀指出,嘉義市地區不大,加上人口不多,相對未獲得大量媒體關注,李俊俋上午前往立法院出席民進黨團力挺的記者會,展現民進黨全力相挺;對嘉義市民而言,這次選舉非常重要,李俊俋當選就有機會改變嘉義市。

對於天氣預報 18 日投票有寒流報到,林靜儀說,即使 18 日投票天氣寒冷,市民也要記得投票,投這一票可以改變嘉義市的未來,大家一定要踴躍投票。

李俊俋表示,市民每張選票都很重要,可以改變嘉義市的未來,大家一定要踴躍投票;最近即使天氣寒冷,因聽到很多市民對改變的期望、希望嘉義市趕快改變,因此,內心充滿溫暖,更加有動力繼續拚下去,讓更多市民投下改變的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