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車站子母鐘故障顯示「零下25度」 民眾驚呼

入冬首波寒流將來襲,日前有民眾發現台中車站電子鐘的溫度計竟顯示零下25度,台中車站14日表示,是因子母鐘故障所致,目前已暫時關閉設備,等待廠商修復。(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入冬首波寒流即將來襲,日前有民眾發現台中車站的溫度計竟顯示零下 25 度,台中車站回覆,因子母鐘故障報修,備機無法顯示正常溫度;民眾逗趣說:「有一種冷叫儀表覺得冷」。

近日天氣冷颼颼,入冬後首波寒流即將報到,日前,有民眾發現台中車站的電子鐘顯示的溫度,竟是「零下 25 度」,驚呼之餘,他拍下照片上傳網路並笑說:「台中目前下雪了。」

台中車站站長李兆平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車站的子母鐘在 11 月 29 日故障報修, 12 月 2 日廠商已取走主機並更換為備機,備機雖可以顯示正確時間,但一直無法顯示正確溫度,昨天已先關閉,等待原廠材料到達後,廠商將進行修復。

許多民眾也在圖片下留言,有人表示「有一種冷叫儀表覺得冷」,也有人說,「等一下麋鹿的聖誕接駁車就會來接」,還有人笑說:「真是冷笑話大集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