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帶領阿根廷踢進決賽 梅西: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

梅西坐鎮的南美勁旅「潘帕斯雄鷹」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4強賽3比0輕取「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贏得決賽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梅西今天率阿根廷擊敗克羅埃西亞,闖進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他在賽後表示,他真的很享受這一切,並宣告這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

這場對上克羅埃西亞的4強戰,梅西( Lionel Messi )先攻進 12 碼,讓阿根廷取得領先,隨後阿爾瓦雷茲( Julian Alvarez )獨進兩球,讓阿根廷輕鬆以3比0獲勝闖進冠軍賽,屆時他們將對上法國與摩洛哥之戰的勝方。

根據國際足球總會( FIFA )官網,梅西在賽後親口說出:「我非常享受這一切,尤其這是我最後一場世界盃。」

梅西說:「腦海中閃過非常多事情,我將目前我獲得的成績歸功於我的家人們,無論好壞之時,他們總是陪伴著我,我的孩子能生活在這樣的幸福氛圍中是很好的。」

他也說:「重新站起來再試一試,如此就是人生的意義。每個人都有機會受到打擊,再重新出發為夢想而戰。我有時會嚴重懷疑自己,感謝上帝,我能再享受這一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