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林園住宅遭連開6槍 警12小時逮未成年槍手

高雄市林園區一處民宅12日凌晨遭到槍擊,警方下午4時許逮捕涉案主嫌林姓少年及接應者張姓男子(白衣)等人,並帶回警局偵訊。(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林園區一處民宅12日凌晨遭到槍擊,警方上午尋獲涉案車輛,並在下午4時許逮捕涉案主嫌林姓少年(右上)及接應者張姓男子(右下)等人。(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林園區信義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遭人連開 6 槍,幸無人傷亡。警方立即鎖定對象,下午 3 時餘抓到未成年的林姓少年,並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 3 時 41 分獲報,林園區信義路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警方立即派員警前往了解,但行凶的槍手已離去,現場留下 6 個彈孔及 6 顆彈殼。警方調查,槍手朝民宅射擊 6 槍,其中 4 發子彈射在鐵門、2 發子彈射中玻璃,無人傷亡。

警方現場勘驗,發現 4 發子彈射在鐵門,但未穿透,隨後也鎖定特定對象展開追緝,今天下午 3 時 35 分,在林園區溪州二路逮捕林姓槍手,警方清查身分,發現他是年僅 16 歲的少年。

警方初步了解,黃姓被害人數年前曾與友人有金錢債務糾紛,黃姓被害人日前與債主酒後起爭執,至今天發生的槍擊案是否跟債務糾紛有關,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也押回林姓少年偵訊,以釐清犯案動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