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水道博物館白雪木盛開 純白美景迎遊客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種植的白雪木進入花期,步道旁一整排樹上開滿純白似雪的花朵。(台南市文化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步道旁種植一排白雪木,3年來已長成近1人高的樹叢,最近正值花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台南市文化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地區民眾最近感受到氣溫下降,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種植的白雪木也進入花期,步道旁一整排樹叢開滿純白似雪的花朵,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拍照捕捉美景。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節氣大雪剛過,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也出現如下雪一般的美景,開館初期沿著花園區步道旁種植的一排白雪木,3 年來已長成近 1 人高的樹叢,最近正值花期,盛開的花朵搭配園區綠樹、紅花,把花園區妝點得繽紛異常。

館方人員指出,前 2 年白雪木初植時,雖然樹還比較小,但在數大便是美的視覺效果下,就已成為熱門拍攝景點,今年樹叢更加茂密,相當好取景,最近已有不少遊客受到這季節限定美景吸引,前往園區拍照。

館方人員指出,除了白雪木以外,淨水池區櫻花的花季也將到來,目前已有部分花苞陸續綻放,而館內東側空地撒下的波斯菊及油菜種子,可望在春節前後接棒盛開,即日起到園區可陸續欣賞不同美景,民眾可利用好天氣前往踏青賞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