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登場 萬人湧中央公園同歡

第1屆台中市民野餐日11日在中央公園登場,市長盧秀燕(前右3)到場宣布野餐日元年正式啟動,並準備了多樣在地食材與大家一起野餐。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1屆台中市民野餐日11日在中央公園登場,由於天氣良好,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前來參加。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今天登場,由於風和日麗,吸引逾萬人湧入中央公園,市長盧秀燕到場宣布野餐日元年正式啟動,活動代言人「阿布」全家與網紅小貝米漿也到場同歡。

第 1 屆台中市民野餐日今天在中央公園登場,盧秀燕除宣布台中市民野餐日元年正式啟動,還搭上高爾夫球車沿路和野餐民眾打招呼,跟民眾、毛小孩自拍,並發放耶誕節糖果餅乾禮盒給小小朋友。

好天氣吸引逾萬人席地而坐享受美食,徜徉於爵士樂與藍天白雲綠地之間,活動代言人「阿布」一家 4 口及網紅小貝米漿也現身給粉絲驚喜。

盧秀燕拎著紅色野餐保冷袋到場說,她自己今天真的是來野餐的,除了帶洪瑞珍三明治、自己親手切的在地柿子、好友送的栗子紅豆泥,還自備熱水瓶及咖啡。

盧秀燕說,今天所準備的都是台中在地食材,連分裝的盒子也是環保再利用,她並將柿子分享給阿布一家人及小貝,讓阿布大讚「甜度破表,有媽媽的味道」。

選在中央公園舉辦野餐日,盧秀燕表示,中央公園是全台灣市中心最大的公園,面積 67 公頃,是台北大安公園的 2. 58 倍,今天超過萬人在中央公園 4 大區野餐,鼓勵大家面對台灣防疫逐漸解封,悶了 2、3 年後,能跟所愛的人、親朋好友或左右鄰居相約走出戶外,甚至認識新朋友。

看到藍天白雲,盧秀燕認為,見證過去幾年空污整治有成,市府會繼續努力;台中一年四季溫度適中,是戶外踏青最適合的城市,歡迎大家到台中野餐,也提醒民眾記得要將垃圾帶走,做個好公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