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院助理恐面臨失業?高虹安辦公室:子虛烏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但她的國會辦公室助理恐面臨失業,高虹安辦公室今天表示,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已有住新竹的助理在面談後,確定加入市府團隊。

據東森新聞報導,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立法院有其他委員的助理爆料指出,高虹安原本的辦公室助理,疑沒有被找去新竹市政府工作,面臨年前失業等狀況。自由時報也報導,高虹安的葉姓助理,因輔選地方選舉,疑將以 9 職等的機要職隨高虹安進市府。

對此,媒體今天向高虹安辦公室提問,有關國會辦公室助理恐面臨失業等情形,高虹安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傳聞是子虛烏有。

聲明指出,事實上,高虹安當選後,已和助理逐一面談,感謝大家辛勞和服務,並尊重意願和未來職涯發展,已有家住新竹的助理在面談後,確定加入新竹市政府團隊。

聲明表示,由於,大部分人員考量家庭或地緣或工作性質等因素,仍希望留台北服務,因此,也表達如有需要推薦引介轉換跑道,皆可提出,會全力協助。

中央社記者向高虹安辦公室提問,葉姓助理是否以9職等機要職進入新竹市政府,高虹安辦公室表示,目前僅確認助理意願,未討論聘用細節,希望不實言論適可而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