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金議題延燒 台南多個警分局掃蕩臨檢

國內黑金議題延燒,學甲槍擊案尚未偵破,台南多個分局昨晚執行威力掃蕩及擴大臨檢,對象是黑幫圍事場所、酒店、 KTV 、 SPA 店及電子遊藝場等,以區塊封閉方式消滅危害治安因素。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昨晚 9 時執行中西區威力掃蕩專案勤務,對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處所編排專案臨檢,以區塊封閉執行 2 家 KTV 、3 家酒店及 1 家 SPA 店等大型營業場所執行臨檢。

此外,市警二分局也在幹道臨檢,不僅查獲酒駕,也在自小客車中起出安非他命,更有酒駕騎士哀求警方放過一馬,仍被送辦。

市警三分局昨晚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對易滋事、治安顧慮等場所強力掃蕩清查,避免聚眾鬥毆及街頭暴力,對象是安南區 KTV 、小吃部、電子遊藝場等,警方同時宣導約制不得有毒品、槍械、鬥毆滋事及酒駕等情事發生。

市警歸仁分局昨晚執行南關線轄區威力掃蕩專案勤務,全面臨檢電子遊藝場、釣蝦場及小吃部等場所,且實施路檢勤務,查獲詐欺通緝犯及違反公共危險罪、違反菸害防制法等案。

市警四分局昨晚也執行安平區大型酒店、不法分子易聚集滋事場所的威力掃蕩及臨檢盤查勤務,查獲4名通緝犯及毒品案,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