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鴻薇傳被黑道恐嚇 吳怡農譴責暴力盼警方全力偵查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前路口發表短講,許多民眾聚集聆聽短講,有支持者特地攜帶旗幟、海報等到場聲援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指遭電話恐嚇,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說,譴責任何暴力行為,拜託警方全力偵查,也拜託警方強化與提升王鴻薇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吳怡農上午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顏若芳陪同下赴台北市文昌宮參拜,沿路與攤商們問好、握手拜票,民眾也拿起手機與吳怡農合影高喊「凍蒜」。

被問到對手王鴻薇遭黑道恐嚇、已至警局報案一事,吳怡農受訪表示,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他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據他瞭解,王鴻薇辦公室已經報案了,他也拜託警方盡全力偵辦、偵查、調查,拜託警方強化與提升王鴻薇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王鴻薇攻擊吳怡農與黑道有關,但民進黨反擊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有黑道背景。吳怡農說,這個議題的炒作可以告一段落了;民進黨團在立法院有提出一個非常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希望國民黨跟進、一起來讓台灣的政治制度更符合大家的要求,一起來改變。

被問到王鴻薇昨天也到文昌宮參拜,吳怡農說,今天的參拜行程,幾天前就確定了,不管誰來,依照既有節奏來走。

媒體詢問,陷入黑道爭議風波,會不會擔心仇恨值提高,被打成「陳時中 2.0」,吳怡農說,他看到操作仇恨是有效的,但還是必須堅持,他相信選民們期待的是一場更正向的政治競爭,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與對手兩人都能夠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

談到這次海報主視覺是參考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 Ernesto Guevara )的照片來做設計理念,吳怡農說,這次選舉最大挑戰是許多中山、北松山選民不知道 1 月 8 日有選舉,如果因為他海報的設計有不一樣、引起話題、注意,這都是好事。

吳怡農也說,從這個星期起,會有一系列政見發表會。在國防政策也會有一系列發表,包括兵役制度的訓練及役期的改革、檢討都是他一致的主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