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光加碼投資台灣 蘇貞昌指示沈榮津專案協助

美愛達荷州長李睿德第3度訪台,蘇貞昌接見。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完整,總部在愛達荷州的美光科技近期宣布加碼投資台灣,他已指示副院長沈榮津專案協助、大力推動。

蘇貞昌今天在發言人羅秉成、政務委員黃致達、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陪同下,在行政院接見美國愛達荷州州長李睿德( Brad Little )經貿考察團。

蘇貞昌致詞時說,台灣與愛達荷州有深厚友誼、經貿成績也好,愛達荷州的牛肉、蘋果也深受台灣人喜愛,相信李睿德歷次見證雙方關係精進、合約簽署,加上已第3度訪台,必定能看到台灣蓬勃的經濟與民眾熱情友誼,藉以增進兩地關係。

他說,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完整,美光科技近期也說要加碼投資台灣,台灣除熱烈歡迎之外,他也已指示沈榮津專案協助相關事項、大力推動。

李睿德表示,美光科技從小小的公司邁向世界的大企業,落腳日本、中國、義大利、墨西哥等國家,昨天他也見證美光在台灣的成長茁壯,相信這些都是仰賴台灣的法規環境與高技術人才,才能把工作做好、讓公司成長茁壯。

李睿德也說,愛德荷州與台灣的關係從 38 年前、首次簽訂協議就開始了,雙方也都持續經營關係,希望2年後能盛大歡慶 40 週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