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官邸餐敘成公幹何志偉大會 吳思瑤駁斥

圖為何志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傳總統蔡英文邀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及其競總幹部餐敘,卻成「公幹何志偉大會」。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天說,不會在此嚴肅討論未來方向的時刻,只針對某人去公幹,勿小看蔡總統與陳時中的氣度。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受訪也表示,這是杜撰的幻想文,回應這些枝微末節,對不起支持者。

有媒體 28 日報導指出,蔡總統 28 日中午邀陳時中和他的競總幹部及發言人群,一同到官邸吃便當;過程中,與會人員向蔡總統投訴何志偉在選舉期間的離譜情事,讓這場餐會意外成了「公幹何志偉大會」。

對此,吳思瑤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蔡總統確實邀請陳時中競選團隊主要幹部到官邸餐敘、吃便當,討論主題在於針對選後的深入檢討;民進黨敗選有非常多結構性因素,也有長期累積的問題,但這絕對不會是一場便當會就能解決,也不會是找出某一個戰犯、這麼廉價的操作,就能因應。

吳思瑤表示,不會在嚴肅討論選情、檢討方向的此時此刻,只針對某人去公幹,而是在討論未來選舉過程中的戰略跟戰術層面,不要小看蔡總統及陳時中的高度與氣度。

吳思瑤也指出,其實大家有很高的共識,認為黨內必須召開大規模檢討大會,甚至應邀請年輕世代參與,讓決策層面更多元,讓檢討能更全面且透徹。

何志偉也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在 10 月就有一篇報導,指他亂丟陳時中的砂畫,報導還寫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看完監視器後非常震怒等,但這根本不是事實,這報導是杜撰文、是假消息。

何志偉說,至於媒體報導便當會一事,當大家在討論大是大非、要努力找回理想與價值,以及應該做出改變回應民應時,回應這些幻想文、枝微末節,會對不起支持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