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行宣布敗選 周江杰:城鄉共好願景讓縣民有感

周江杰自行宣布敗選, 盼催生大新竹合併。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晚宣布敗選,他發表談話時感謝民眾支持,並表示竹縣需要「城鄉共好新新竹」,此願景讓縣民有感,盼化為希望種子,成催生「大新竹合併」力量。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晚自行宣布敗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周江杰透過新聞稿表示,新竹縣目前的城鄉落差,是因施政效能低落所造成的,導致隔壁的桃園市、新竹市這幾年進步許多,可是新竹縣卻在原地踏步,以及科技產業經濟發展的契機沒有跟上,處處落後,追趕困難。

周江杰指出,很遺憾在短時間內,沒有爭取到大多數選民的認同,但他相信這次競選提出的「城鄉共好新新竹」的願景,已經讓很多縣民有感,希望這個觀念能化為希望種子,成為催生「大新竹合併」的一股力量。

周江杰表示,相像大新竹合併後的大新竹共同生活圈,可望落實順暢交通熱區、平衡教育資源、提升醫療福利、共榮城鄉產業等目標,全面升級施政的效能和效率,讓新竹縣的偏鄉地區也能夠分享到都會區的經濟發展紅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