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沈慧虹自行宣布敗選 稱新竹市會持續向前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中)26日晚間自行宣布敗選,她發表談話感謝市民的參與及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晚間自行宣布敗選,她發表談話時感謝市民的參與及支持,選後日子還是一樣,民眾要持續團結,讓大家所愛的新竹持續變好、繼續光榮。

民進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晚自行宣布敗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沈慧虹晚間7時許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表示,她要感謝所有新竹市民參與這場選舉,無論手上的選票是投給誰,有大家的支持是從事政治工作者最大的意義,明天新竹的風依然會繼續吹,這座 45 萬人口的城市仍會繼續往前邁進。

沈慧虹說,新竹市就像是個有機體,不斷有新的人加入,新的元素發生,舊的問題等待被解決,也一定會產生新的需求,這些我想都是從事公職服務人面對最大的課題與挑戰。

沈慧虹說,選舉結束不要難過、不要洩氣,過去8年大家真的非常努力,所以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有了幸福的城市,成為了光榮的新竹人,希望大家回家後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休息穩定心情,善待自己的家人,善待自己的朋友。

沈慧虹說,這次選舉過程可能感受到一些傷痕,但要記得,新竹市民都是風的孩子,都要惜命命,一起撫平傷痕。

沈慧虹表示,最後她要恭喜民眾黨對手高虹安, 45 萬人的城市還要一起享受一樣的陽光、空氣、水,選舉過後的日子還是一樣,要團結在一起,大家所愛的新竹市才會持續變好,持續光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